[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年晋江“海丝农业、振兴乡村”活动开幕

2017-12-30 23:38:09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授牌仪式。

东南网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2月30日,2018年晋江市“海丝农业、振兴乡村”活动开幕。在当晚的开幕式暨“晋江杯”海峡两岸插花花艺大赛颁奖晚会上,大师插花花艺表演、选手人体花艺秀等轮番上演,让现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独具特色的花艺艺术盛宴。

据了解,举办2018年晋江市“海丝农业、振兴乡村”活动月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全力推进“三农”品质提升工程的要求,全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以成功申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为契机,集中宣传展示晋江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发展成果,突出对台合作交流和山海协作帮扶,搭建农民、市民间交流、互动、发展、体验的平台。

“花卉是人民文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快速提高,对花卉的需求越来越大。花卉产业的发展已经成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晋江市委副书记陈晋永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晋江市委、市政府一直十分重视把推动和发展花卉产业,将此作为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丰富人民生活,美化城市的重要举措。在政策扶持的基础上,积极招商引资建设花卉基地,先后举办福建(晋江)“创森杯”插花花艺大赛、福建(晋江)迎春花市展销会等活动,使花卉产业有了很大的发展。晋江将努力成为闽南地区花卉生产和销售的重要基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