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省领导到石狮开展蹲点调研

2018-01-01 07:48:08 林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根据省委部署,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到石狮市蹲点调研,深入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刘学新先后考察石湖港、石狮服装城等地,走访宏兴、通达等7家企业,主持召开当地党政部门、金融机构、企业家和高端人才代表等3场座谈会,并随机与普通群众、外来务工人员交流,就产业转型升级、化解金融风险、引进聚集人才、改善和保障民生等,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思路。

刘学新指出,石狮作为改革开放中发展起来的城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注重高科技、高附加值项目引进,培养和聚集高端人才,全力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壮大实体经济,构筑现代化经济体系。刘学新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元旦春节。

刘学新还到石狮市纪委监委察看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要求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勉励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忠诚履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