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永春县湖洋商会换届 黄文顺当选新任会长

2018-01-04 17:28:40 杨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4日讯(通讯员 杨平)1月3日,永春县湖洋商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各地商会代表、湖洋商会会员等近千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商会发展大计。会上,黄文顺当选为湖洋商会新一任会长。

永春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振华在讲话时指出,湖洋商会为永春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继续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永春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湖洋镇党委书记陈明刚高度肯定了湖洋商会过去几年的工作,他强调湖洋商会作为联系湖洋工商界人士的平台,在党建、慈善、社会救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继续秉承创会宗旨,为家乡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湖洋商会章程》。大会选举出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人选。会议还选举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并聘任创会会长、名誉会长、荣誉会长等商会理监事会成员。

黄文顺在会上表示,这次大会的召开,是湖洋商界的盛事,掀开了“湖商”发展新的一页。在新的起点上,他将团结理事会成员和广大会员,努力开展工作,将湖洋商会事业做大做强,带领大家再上新征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