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闹市中一辆小车自燃 现场浓烟滚滚

2018-01-05 07:42:35 陈诗婷 吴文霞 黄粱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黄粱梁)1月4日中午11时27分,泉州丰泽区公安大队北峰中队接到报警称,泉州市区侨乡体育馆附近,一辆汽车突然着火。接警后,该中队立即调集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首先做好现场警戒,同时对火情进行侦查。经侦查发现,车子发动机部位正冒出滚滚浓烟,并有蔓延趋势。此路段又靠近红绿灯,过往行人、车辆较多,现场情况紧急。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支水枪对着火点实施扑救。11时33分,火被彻底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撬开发动机前盖,继续用水枪对车体进行冷却,直到险情被完全排除。

目前,火灾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悉,12月1日-1月4日中午,泉州共有36起车辆自燃事故(包括:小车、货车、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等)。消防官兵温馨提示:防止汽车自燃现象发生,车主要定期检查车内线束,有无老化现象;加装元器件需要改动线路的要找专业的有可靠性保障的地方处理;经常检查底盘以及油路系统是否存在漏油的情况;车内杜绝一切易燃易爆物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