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春季高考”1月6日至7日举行 泉州9983名考生报考

2018-01-05 08:38: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陈丽萍)2018年“春季高考”(高职招考)文化考试将于1月6日至7日举行,全市设12个考点。

据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春季高考”我市共有9983人报考,其中普通高中考生有6159人,中职学校考生有3824人,考生总人数比2017年增加1300多人。全市共设有12个考点,除泉州台商投资区和泉州开发区以外,各县(区、市)均设有考点:鲤城区泉州七中,丰泽区泉州九中,洛江区泉州十一中,泉港区泉港五中,惠安县高级中学,安溪县沼涛中学,永春县永春侨中,德化县德化八中,石狮市石光中学,晋江市晋江一中、平山中学,南安市鹏峰中学。

市招考办特别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每科开考前30分钟,考生可以开始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考生须出示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建议考生不要携带(穿戴)有金属的物品或衣物。

●进入考场时,不得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他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

●考生须在与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

●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心存侥幸,不要参与作弊。不要相信能买到“真试题”“真答案”,避免上当受骗。

●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笔,否则按违规论处。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考生不得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