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酒后超速驾车肇事逃逸致一死一伤 南安民警3小时破案

2018-01-05 09:03:4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酒后超速驾车 肇事逃逸致一死一伤 民警3小时破案

嫌犯洪某被拘

早报讯(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李威威 文/图)酒后超速驾车撞到两名路人,肇事后还逃逸,自以为能够逃避法律制裁……1月2日,南安仑苍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3小时内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将嫌疑人抓获。

1月1日22时许,仑苍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英都芸林路口往仑苍方向20米处,有两名行人被车撞到,其中一人被撞飞到田地里,生死未知,而另一人受了轻伤,肇事者已驾驶肇事车辆逃离案发现场。

为尽快找到逃逸车辆,抓获肇事嫌疑人,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一边向120求救,一边对该事故展开实时信息研判。经监控调查,民警基本锁定犯罪嫌疑人逃逸方向,并连夜在英都芸林村对该路段的所有房屋进行逐一调查走访。民警在英都芸林村一住宅处找到肇事车辆,肇事车辆被人有意用黑布遮盖,后视镜掉落,车头损坏严重。

1月2日凌晨2时许,锁定肇事逃逸驾驶员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洪某(男,1987年生,南安英都人)进行抓捕,并在英都芸林村一处住宅楼将其成功抓获。据悉,当晚杨某英(女,1973年生,云南大理人)和工友辉某勤(男,1968年生,云南临沧人)下班后在路边散步,不料意外却突然降临,两人均被洪某驾车撞到,杨某英当场死亡,辉某勤受轻伤。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洪某对其酒后超速驾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