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夜查获无合法手续成品油约300吨

2018-01-05 21:2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李晨 邓建荣 游少锋) 1月4日晚至5日凌晨,福建海警二支队与泉州边防支队开展联合行动,在福建湄洲湾附近海域查获5艘涉嫌走私成品油的船舶,现场查获无合法手续成品油约300吨,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15名。

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追逐暴利的走私分子利用“抢年”的心理伺机而动。1月4日,福建海警二支队与泉州边防支队共同分析研判,预测数艘以正规油船为掩饰装载无合法手续成品油的船舶,将以“蚂蚁搬家”的方式进行冲滩。该支队根据行动分工,组织警力在海上设伏,当晚20时许至次日凌晨,海警官兵陆续在湄洲湾附近海域发现了5艘涉案嫌疑船舶,海警官兵果断出击,立即上前对其进行依法检查,当场查获无合法手续成品油300余吨,抓获涉案嫌疑人15名。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福建海警二支队不断加大海上巡查力度,对重点海域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详实掌握海上各类动态管理情况。2017年至今,福建海警二支队共查获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案77起,缴获成品油6700多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