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提案初审立案695件

2018-01-08 07:31:02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泉州影剧院闭幕,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听取了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记者从大会上获悉,截止1月5日下午6点,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775件。其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政协专委会提案205件,委员提案570件。经过初审,立案695件,不予立案80件。对于不予立案的提案将作为委员来信或社情民意转送有关部门参考。

闭幕式上,泉州市政协主席陈灿辉作了讲话。他表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尽心竭力履行职责的态度,以讲真话建铮言的作风,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尽心履行职责,讲真话建诤言,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充分体现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不懈追求,生动展现了政协委员一心谋发展、真情牵民生的时代风貌。

陈灿辉指出,2018年泉州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泉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推进“五个泉州”建设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现代化泉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此外,要坚决维护核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着力服务科学发展;要始终贴近民心,助推补齐民生短板;要广泛凝聚人心,彰显团结联谊功能;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