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使用银联卡租还“小黄人” 春节前后有望实现

2018-01-08 09:14: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常态化卫生考评让城市颜值更高 (吴清渠/摄)

关键词 城乡卫生考评

卫生考评城乡全覆盖 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

“近年来,泉州经过几轮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复评,与之前相比,不论是街面景观,还是道路卫生,整个城区干净了许多,这是有目共睹的,值得点赞!”谈到城市卫生管理问题时,王坚给予高度评价。

“从刚开始的几个专项,到如今覆盖城乡的几十个专项卫生考评,这其中凝结着各级政府单位、考评人的努力与心血,才有如今泉州美丽的容颜。”王森江坦言,从2010年起,市城市卫生管理考评中心成立,到如今已有7个年头,“市容环境卫生”“市政公用设施”“美丽乡村考评”“专项治理考评”等四大类别数十个专项卫生,实现城乡全覆盖。

“城市整洁,人心也就干净,反过来也是一个道理,这说明城市管理在政府的大力推进中,更离不开大家的理解与配合。”王坚举了个例子,泉州夜市大排档很发达,一些摊点夜间经营,白天一撤,留下满地油污,地面保洁并不到位。

林专红称,城市管理是一件涉及多部门、十分复杂的系统工程,单靠一两个职能部门根本没办法管理到位,“更为关键的是能留下一些对城市管理而言长期有益的东西,这也是常态化管理机制”。

(记者 林福龙 陈玲红 吴嘉晓 庄丽祥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