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2018-01-08 23:20:54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8日下午,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东南网1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1月8日下午,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共有代表501名,实际到会495名,符合法定人数。

按照议程安排,大会逐一表决通过了关于泉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泉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泉州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此外,大会依法选举温惠榕为泉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陈明为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补选王茂泉为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郑新聪、康涛等95人当选为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现场,温惠榕、陈明、王茂泉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