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公交抛锚挡路中 警民合力推车行

2018-01-09 21:27:58 潘贤利 许华森 王建德 林巧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华森 王建德 林巧燕)1月8日晚,德化县街头出现了警民合力推公交,维护交通秩序的感人一幕。

接连几天的阴雨天气给德化县的交通通行和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当晚6点20分许,德化交警大队得知城区路尾巷路口堵车,立马增派警力前往。原来,一辆公交车行驶至路尾巷路段时,突然抛锚,车辆无法启动,停在了路中间,占用了一个车道。时值下班高峰期,加上雨天,来往车辆通行缓慢,造成路尾巷口路段交通拥堵,执勤的交警立马向大队领导报告,大队及时增派警力。

人员达到现场时,公交车上的乘客都已下车,司机师傅留在车上等待维修人员。执勤班长罗世坤当即让原本在路尾巷口执勤的人员坚守岗位疏导交通,自己则与另外两名警务辅助人员兰明顺、陈泽清合力推动公交车,让司机在车上把握方向,将车辆推至百米外不影响交通的道路旁。期间还有群众主动加入这场推车“攻坚战”,警民合力一起维护了交通秩序的畅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