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九仙山上现“雨雾凇”美景
2018-01-09 21:36:4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如期而至,受其影响,泉州德化九仙山飘起了雨夹雪,这也是该地区时隔两年后再次出现降雪天气。

日光初照,只见巍巍山峦在一夜间披上一层白纱,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新华网发(梁朝权摄)

新华网福州1月9日电(王雄)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如期而至,受其影响,泉州德化九仙山飘起了雨夹雪,这也是该地区时隔两年后再次出现降雪天气。

8日晚,九仙山开始下起零星小雪,随着气温的降低,山上也结起了雨雾凇。翌日日光初照,只见巍巍山峦在一夜间披上一层白纱,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美景出现,自然少不了慕名而来的各地游客,为做好安全防范,福建闽南九仙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8日晚发布紧急通知,由于九仙山景区上山道路结冰,景区在极端天气期间暂停景交车运营,并提醒上山观赏雨雾凇的游客做好防寒防滑措施。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