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第7家众创空间入选“国家队” 成功孵化20多家创新企业

2018-01-10 08:18:3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日前,科技部公布了最新一批国家备案众创空间,蕃薯创客空间作为本次泉州市唯一上榜众创空间正式入选“国家队”,成为泉州市第七个国家级众创空间。

作为泉州网商(虚拟)产业园内的重要实体创客平台,蕃薯创客空间自成立以来,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创业实训基地建设相结合,以建设“产、学、研”为一体,培训、实训、孵化一条龙的综合型创客空间为目标,实体办公区域、路演大厅、咖啡厅等设施齐全,还提供免费的办公支持,为创业团队入驻打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氛围。“我们还邀请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专家担任创业导师团队,为创业团队提供专业意见和建议,并与国内多家知名风投公司紧密联系,为入园的小微企业提供丰富的风投资源。”泉州网商(虚拟)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迄今为止,蕃薯创客空间已成功孵化了20多家创新企业,举办数十场项目路演、创业沙龙、投融资讲座等创新创业活动,成为丰泽乃至泉州“双创”的强大主力军。

近年来,泉州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无偿资助、业务奖励等方式,利用闲置工业厂房、商务科研楼宇、仓库等载体,突出整合线上服务平台、线下孵化载体、创业辅导体系、技术与资本支撑等四大要素,全力打造一批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众创空间。目前,全市已建有市级众创空间44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