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三明一男子想念泉州女友 深夜酒驾失控撞进沟里

2018-01-10 14:44:4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一男子想念泉州女友,想给她一个惊喜

深夜酒驾 失控撞进沟里

小车撞护栏后冲进路边沟里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孟兴红 陈鸿 文/图)家住三明尤溪的男子林某,深夜喝酒后,十分想念在泉州的女友,竟驱车上了高速,结果到沙厦高速德化路段时,车子失控撞护栏后冲进路边沟里。

连日降雨让高速路面越发湿滑,过往司机无不小心翼翼地掌控着自己的爱车,新开通不久的沙厦高速德化段,高速交警们加强路面巡逻力度,辖区总体平安畅通。本以为多日的雨天路面会以平安结束,9日凌晨3时许,巡逻中的民警却突然接到警情:沙厦高速往厦门方向141k+400m处,有小车撞护栏,还有一部小车冲出护栏。

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现场就闻到了明显的酒味。民警立即组织快速处置现场,疏通道路,同时对有酒味的小车驾驶员进行了现场呼气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6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在证据面前,来自三明尤溪的林某承认了自己喝酒开车的事实。

原来,8日晚,林某和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夜里11时许就结束了,酒后的林某想念在泉州的女朋友,就想到泉州看她,给她惊喜。在爱情的驱使下,林某似乎忘了自己已经喝了酒,决定驾车前往泉州。

当林某驾车行驶至事故路段时,车辆失控撞开右边护栏,冲入了路边浅沟中,幸好人没事。但被撞开的护栏飞向路面,导致后续两部途经的小车不同程度受损,万幸的是驾乘人员都没有受到伤害。

事发后,林某被带至高速交警队部接受询问时,还一直辩称自己喝的酒不多、车开得很慢。但是,酒驾证据确凿,林某将面临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和罚款10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雨天路滑,减速慢行;另外,请理性表达爱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