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测妻子感情 奇葩丈夫导演“被绑架”被拘留10天

2018-01-10 15:17:2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测妻子感情 奇葩丈夫导演“被绑架”

妻子报警求助,警方查明真相,男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

丈夫张某被行政拘留

今天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泉州警方表示,110报警电话作为一种公共资源,是打击违法犯罪和开展社会救助的热线,但许多无效的警情却严重堵塞了这条热线,其中不乏理由奇葩、需求荒唐的来电,甚至还有恶意骚扰。警方提醒,虚构事实、谎报警情,占用、浪费宝贵的警力,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出品人:林志安 胡杨 连双双 文/图

故事概要

泉州丰泽东海街道,入赘做上门女婿的张某觉得在家里没地位,想要测试一下妻子对自己的感情,竟干出了荒唐事,自导自演“被绑架”。张某的妻子王某报警,警方迅速出动,很快查明是虚惊一场。最终,张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

父子俩“被绑架” 家属急切报警

7日早上,丰泽后渚边防派出所的值班电话响了起来,值班民警刚接起电话,就听到一名女子哭泣:“警察同志,快救救我们,我老公和儿子都被绑架了!”

“你别着急,慢慢说。”民警安抚报警女子的情绪,“把时间、地点和事情经过详细说一下,我们马上派民警过去。”

据报警女子王某称,其丈夫张某每天早上8点都会开车送儿子去幼儿园上学,然后回家吃早餐。然而,当天上午快10点了,她却不见丈夫回家,拨打手机也打不通,问幼儿园老师,也反映说一上午都没有见到父子俩。

王某及其家人十分担心,越想越急,不一会儿,王某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你老公和儿子都在我手上,要命要钱自己看着办!”

王某吓得瘫倒在地上,过了许久,她才在家人的照顾下逐渐恢复了意识,鼓起勇气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