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大型广场宣传活动举行

2018-01-10 16:10:12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了解警务装备

宣传活动现场

东南网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月10日上午10时,由泉州市公安局主办,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丰泽区综治办承办的“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大型广场宣传活动暨丰泽公安分局“群众心中的好民警”颁奖典礼在泉州丰泽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建新为本次活动作了精彩的开场致辞。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丰泽公安分局工作汇报片《守护者》,真切感受丰泽公安民警在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和为民服务工作中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观看了《泉州“110头条寻人”视频展示》,了解泉州市公安局利用“110头条寻人”平台寻人的工作成效。

文艺汇演上,丰泽公安分局带来的巡特战术和搏击操综合演练,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女声四重唱 《飘落》、幼儿舞蹈《璕埔囡仔水当当》、歌伴舞《我们的美好时代》、快板《说安全》、舞蹈《簪花女》、歌伴舞《锦绣前程》等各类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参与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中,丰泽公安分局举办了“群众心中的好民警”颁奖仪式,泉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卢炳椿,丰泽区委副书记蔡龙群等领导,分别为荣获2017年度丰泽公安分局“群众心中的好民警”的10名民警颁奖;民警家属代表、社区干部代表、廉政监督员代表、社会人士代表为荣获2017年度丰泽公安分局“群众心中的好民警”优秀提名奖的10名民警颁奖。

活动期间,现场参与人员、群众还参观了宣传展板,体验了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警用装备。12345便民平台、市政、电力、燃气、保险等部门也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