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通港街实行交通管制 民警建议车辆从丰海路绕行

2018-01-12 08:13: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因山线绿廊施工,市区通港街实行交通管制,高峰期车辆通行慢——

交警建议车辆从丰海路绕行

市区通港街进行交通管制,高峰期车辆通行慢。

近段时间,经常来往中心市区和泉州台商投资区之间的骆先生拨打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在市区通港街滨城加油站口至后亭社区破城路口,由于该路段正在施工,道路进行交通管制,每到高峰期时车流量大,经常堵车。昨日傍晚,记者前往核实发现,管制道路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丰泽交警提醒,该处路段的工程周期从2018年1月1日持续至2019年3月底,市民可通过几条路线绕行。

道路管制施工 车流大通行慢

昨日17时40分许,记者来到通港街管制路段,由于时间较早,路上的车辆不是很多,车辆通行较为顺畅。20分钟过后,道路上的车辆开始增多,车辆通行速度逐渐变慢。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泉州台商投资区往市区方向的车道封闭,车辆必须拐到对向车道通行,有些大型车辆由于车身长,无法一次通过,还要稍微后退才能通行,这导致不少车辆排起长队。18时30分许,管制道路上的车流量更大,车辆通行更为缓慢。

“每到高峰期,这个地方通行就很缓慢,周五的晚高峰,更是会发生拥堵。”经常驾车通过该路段的骆先生说,原本通港街的车流量就不小,再加上有不少大型车辆,通行更加缓慢。骆先生建议,交警部门可发布几条绕行线路,提醒司机提前绕路。此外,相关部门可否引导大型车辆尽量从丰海路通行,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管制路段,交警部门利用反光柱临时设置了一条非机动车道,但不少电动车仍然行驶在机动车道上,与机动车抢道,险象环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