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7光影重重
2018-01-12 16:27: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017年,还没有来得及好好感受,时间就如黄沙,从指缝中流走。

2017年4月16日,永春呈祥雪山脚下的起点前,两名跑友高高跃起,准备参加雪山徒步比赛。(林劲峰 摄)

2017年,还没有来得及好好感受,时间就如黄沙,从指缝中流走。2017年,我们的摄影记者,依旧走街串巷,上山下海,活跃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在此,让我们回望2017年,留住记忆;让我们展望2018年,迎接未来。新的一年里,我们仍将把镜头朝向普罗大众,朝向大美泉州,朝向各种您所关注的第一现场,带来更多的城市影像。

2017年10月16日,来自塞尔维亚的Zoran Stojanovlc(左)在洛阳桥月光菩萨神像处感受千年古桥的历史底蕴。10月14日至17日,泉州迎来中东欧规模最大的艺术交流团,来自阿尔巴尼亚、保加利亚、克罗地亚等10多个中东欧国家的民间艺术节总监20余人深入考察与体验泉州。 (张九强 摄)

2017年3月13日,国外独轮车爱好者在泉州华岩小学与师生交流。 (林劲峰 摄)

2017年6月25日,又到一年毕业季,有人欢乐,有人感伤……当天,泉州华侨大学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同学们在毕业典礼后合影时表情各异。 (陈英杰 摄)

2017年2月5日,南安英都,孩子在象征“辞旧迎新”的火堆边放烟花。(陈晓东 摄)

2017年6月22日,泉港举行石油化工企业大型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林劲峰 摄)

2017年9月1日,晚霞瑰丽,青年男女在市区文兴码头感受美好黄昏。 (陈起拓 摄)

2017年10月2日,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里,游客享受喷雾清凉。(陈起拓 摄)

2017年10月7日,茶农们行走在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龙涓乡内灶村茶叶联合社的茶山路上。

2017年1月17日,高铁泉州站,春运旅客身影。 (陈小阳 摄)

2017年5月30日,第十一届闽台对渡文化节暨蚶江海上泼水节在石狮市蚶江镇举行。 (陈小阳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