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救助管理站救助流浪者 寒冬送温暖

2018-01-14 08:59: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助人员关心流浪者

本报讯(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黄炎地 文/图)近日,泉州迎来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为了让流浪乞讨人员能安全过冬,连日来,泉州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与海西社工走上街头,劝导流浪乞讨人员前往救助站接受救助,躲避恶劣天气。

9日晚上,救助站工作人员与社工来到市区东街附近一处花圃,探访长期在这里露宿的贺先生。大家劝他先前往救助站安顿,但他一直摇头。工作人员只得为他送上食物、保暖内衣等御寒物资,并向他发放救助卡,叮嘱其遇到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救助站。

在市区涂门街与温陵路附近,救助人员发现了1名中年男子身着短袖,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男子自称姓杨,来自南安。他不愿意到救助站,打算明天就回家。接过救助人员为他送来的泡面和衣服后,杨某连声道谢。

据介绍,在三天的送温暖活动中,救助人员先后发现了6名流浪乞讨人员,为他们送上了爱心救助包。

随着年关将至,天气寒冷,市救助站将每周不定期进行深宵寒冬送温暖外展活动,为流浪乞讨、露宿街头的人员提供临时救助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