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惠安一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返回现场扮“好心人”送伤者就医

2018-01-16 08:29:0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他是送伤者就医的“好心人”,还是交通肇事的“嫌疑人”?

迷雾双面人

肇事逃逸者和他的肇事车辆

故事概要

前一天,他还是深夜冒严寒送伤者到医院急救获赞的好心人;第二天下午,他却成为交通肇事逃逸被传唤的嫌疑人。13日凌晨,在惠安东岭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伤势严重,惠安交警经过15小时的深入调查,揭穿了“好心人”交通肇事后先逃逸藏好车,再返回假装做好事的真面目。

深夜送伤者就医 他说是“出于好心”

13日凌晨3时21分,惠安交警大队东桥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在东岭镇龙山小学旁,有一名男子疑似骑摩托车摔倒,伤势较重,已被送到医院医治。

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现场只有一辆二轮摩托车倒在路边,以及几块车辆碰撞后遗留在现场的碎片,民警初步判断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民警仔细勘查现场后,又迅速赶往医院查看伤者情况。经了解,伤者脑出血,处于昏迷状态,且双腿骨折,被送入ICU重症监护室救治。

确定伤者身份信息、及时联系其家属是迫在眉睫的大事,由于伤者身上没有手机和其他可以证明其身份的相关证件,民警对送伤者到医院的3名年轻人进行询问,其中一名年轻人称:“我路过时看到有个人倒在路边,出于好心帮忙送他到医院,在现场没有看到其他可疑的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