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惠安一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返回现场扮“好心人”送伤者就医

2018-01-16 08:29:0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争分夺秒连夜侦查 肇事嫌疑车找到了

因为伤者昏迷无法了解到事故详情,案件一度陷入僵局,民警又连夜赶回中队投入案件侦破工作。

在执勤民警到医院走访询问的时候,办案民警一方面积极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监控录像,一方面通过在现场找到的车辆碎片进行比对分析。凌晨4时许,民警在一段监控里发现了事故地点附近路段一辆路过的白色轿车有重大嫌疑。

民警通过对监控到事发地距离的测算,初步判断事故时间在13日凌晨1时许。由于事故发生时间已是凌晨,来往车辆、人员稀少,案件发生时没有目击者出现,且因夜色浓重,监控中白色轿车车牌模糊不清,车辆碎片对比也暂无进展,案件再度陷入了僵局。

重伤的伤者还在医院等待家属的到来,民警们放弃休息时间,投入到侦破案件中。终于,凌晨6时许,嫌疑车辆遗留碎片经过多方比对,确定是一部白色起亚K3型轿车。

民警们通过一帧帧视频回放、一个个卡口搜寻,13日上午8时许,最终锁定闽CZ***X号白色起亚K3型轿车有重大肇事嫌疑。

肇事后他藏好车 再返回假装做好事

民警们立即就这一重大突破展开侦查,通过调阅的监控录像,锁定闽CZ***X号车车主张某就是肇事驾驶员,并立刻传唤张某到东桥中队接受调查。另一边,民警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经过大量转发,伤者家属被成功找到,赶往医院。

13日下午4时许,肇事逃逸嫌疑人张某到东桥中队投案,民警发现,张某正是13日凌晨在医院自称出于好心送伤者到医院的“好心人”。

原来,他“做贼心虚”,撞到人后害怕被发现,先驾车逃离现场后,将车辆藏匿好后又返回现场,化身为“路过的好心人”送伤者就医。

经过惠安交警连续15小时的深入调查,揭开了张某的真面目。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出品人:林志安 何冰倩 林凯佳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