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整治乱停拥堵 泉州市区三个路段疏解2000辆单车

2018-01-17 08:26:1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领SHOW天地门口,共享单车“叠罗汉”。

共享单车乱停、占道、拥堵的现象已有一段时间。最近,泉州市民反映最多的是领SHOW天地两个出入口路段和万达广场路段的单车拥堵现象。15日下午,泉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首次责令3家单车企业对这三个点的单车进行减量清理。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三个点共撤离约2000辆单车。

现场

市区三个路段共疏解2000辆

昨日上午,在领SHOW天地刺桐路入口、泉秀街入口和宝洲街万达广场路段,摩拜、ofo和哈罗三家共享单车企业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部分单车。“清理的这些车辆会根据市民需求分散在其他点投放。”共享单车ofo泉州区域相关负责人郑先生说,在泉州投放的车辆情况会跟泉州市交通委、数字城管等相关部门汇报、沟通。

根据泉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通知要求,每家企业在这三个点只能分散保留约80辆单车,其余一律撤离。三家企业分几路人马分头清理,市城管办监督指挥中心和市执法局直属大队工作人员在现场督促清理。

记者从现场督促人员处了解到,清理工作从15日晚间开始。昨日上午,由于骑车到这三个点上班的市民较多,又有不少车辆进入,因此相关人员再次到现场清理整顿。据现场初步统计,从15日晚至昨日上午,三个点约撤离共享单车2000辆。这些车辆并不是退出市场,而是三家企业根据站点的实际投用情况,重新分配到其他站点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