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最美妹妹”毛碧华突遭车祸 生命垂危急需帮扶

2018-01-17 08:37: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1年11月,毛碧华获评首届“感动泉州十大人物”。 (潘登 摄)

救救“最美妹妹”毛碧华!

她,20年如一日照顾患病的哥哥,并带着患病哥哥出嫁

她的故事,感动了泉州、感动了福建、感动了全国

她,被授予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孝老爱亲提名奖

可是,可是,可是——

前天深夜,她横遭车祸,头骨碎裂,经两次手术抢救仍未脱离危险……

■泉州晚报社记者 颜雅婷

“我现在最害怕的就是还没脱离危险……”昨日上午10时30分,德化县医院手术室门外,黄澄超红肿的双眼紧紧锁在手术室大门上,双手紧握,他的妻子、曾被大家亲切唤作“最美妹妹”的毛碧华,因突发车祸第二次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此刻正在手术室里进行第二次开颅手术,距离第一次手术仅仅过去不到6个小时。

1月15日深夜,毛碧华与邻居深夜骑摩托车归家途中,突发车祸,坐在摩托车后座的毛碧华因撞击飞出去后,头部着地,头骨碎裂。经两次长达4小时的手术抢救,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