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01-17 16:54:32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闭幕式现场

东南网1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1月17日上午,泉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泉州市妇联领导班子,庄灿霞当选为主席,丁为华、黄宝玲、庄泓鸿当选为副主席,陈慧瑛、骆红、陈宝芳、陈娟娟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周真平,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出席闭幕式。

孔繁军向大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强调三点意见。他说,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走进基层、走近妇女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力求让广大妇女群众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五个泉州”现代化建设中彰显“半边天”作用。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这是市委的信任和要求,也是全市广大妇女的期望和重托;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各级妇联组织要以这次市妇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聚集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群团改革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新当选的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妇女群众的期待,勤奋学习,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开拓进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