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9924套安置房可办理分户产权证 需备齐这些材料

2018-01-18 08:16: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心市区6个安置小区 9924套房屋可办理分户产权证,职能部门提醒市民——

备齐材料 主动申请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设安置房登记绿色通道,方便群众办证。

核心提示

“真的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了吗?太好了!”昨日,看到本报的报道后,家住丰泽区城东毓才花苑的安置户蔡先生高兴得合不拢嘴,“等了好多年,终于有了盼头,政府这件实事办得实、办得好!”

16日,本报头版以《近万套安置房可办理分户》为题,报道了中心市区安置房办证取得实质性进展,包括毓才花苑在内的6个项目9924套安置房可办理分户。泉州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接下来,这些小区的拆迁安置户只要备齐材料,就可以主动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了。 □记者 黄墩良 文/图

进展 破解难题 近万套安置房可办理分户

这几年来,本报持续关注泉州中心市区安置房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进展。目前,中心市区6个安置小区的办证有了重大进展。

这次可以办证的6个安置小区,均系本报在2016年7月26日第四版、第五版推出的专版报道《安置房办证难难在何处》《安置房办证如何破解》中所重点关注的小区。

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介绍,截至2017年12月27日,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了金凤屿小区(安置房可分户套数2488套)、美仙山花苑二期(安置房可分户套数3088套)、笋江花园城(安置房可分户套数766套)、美仙山一期(安置房可分户套数2014套)、延陵安置小区(安置房可分户套数764套)、城东毓才花苑(安置房可分户套数804套)等6个项目总登记,可办理分户的安置房套数达9924套,占可办理分户总套数的90.22%(2014年统计的剩余10个安置房项目可办理分户总套数为11000套),全面完成2017年度计划的目标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