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泉州2家景区被取消3A级资质

2018-01-19 08:24:3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同时被“摘星”的,还有8家星级饭店、4家旅行社

早报讯 (记者张素萍)2017年,福建深入开展A级旅游景区专项整治行动,共取消A级旅游景区4家,取消星级饭店41家,取消旅行社5家。其中,泉州2个景区、8家星级饭店、4家旅行社名列榜单。

据介绍,根据《全省A级旅游景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福建各级旅游部门对辖区内A级旅游景区全面开展明察暗访,共取消A级旅游景区4家,不断督促景区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和强迫购物消费行为专项行动,强化旅游市场动态管理,取消A级景区和星级饭店资格共45家;此外,通过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取消5家旅行社。这些名单昨日已在《福建日报》上公布。

记者获悉,晋江市衙口滨海休闲度假旅游区、泉州市山美湖旅游区被取消3A级景区等级资质;泉州刺桐饭店、泉州金洲大酒店、泉州宏昌宾馆、晋江市青阳海丰酒店、永春美湖酒店被取消3星级饭店;晋江侨成假日酒店、福建安溪好美国际酒店、泉州市石狮泉冠酒店被取消4星级饭店。泉州另有4家旅行社被取消资格,分别是:泉州市安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安溪博汇服务有限公司、泉州贝游旅行社有限公司、石狮中旅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

据透露,被取消相应星级资质的饭店,大部分是因为达不到星级标准的要求,其中泉州刺桐饭店系已拆除,实为被注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