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回温戛然而止大寒近在眼前 泉州将迎来一波小雨

2018-01-19 08:30:5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 杜妮娜)昨天泉州的天空一片灰蒙蒙,少了阳光的加盟。受弱冷空气扩散南下的影响,昨日气温略有下滑,早晨起来体感温度较凉,其他时间总体感觉舒适。

预计今明两天随着高空槽和低层切变东移南压,南风增强、湿度明显加大,全市将迎来一波小雨的天气过程。雨天路滑能见度差,请市民朋友们注意交通安全。

随着日子一天天地推移,不知不觉间已进入农历腊月。早前温暖如春的回温过程昨天戛然而止,接下来将迎阴雨天气。今天在气温方面虽然不会有太大变化,但随着明天小雨飘落、最高气温将有所下降,全天气温预计在13℃至19℃。

本周六,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虽然这是一年中最冷的时节,但是大寒过后就是大地回春的开始。大寒养生保健的重点之一就是防寒防病。寒风起时,出门可以戴上口罩、帽子和围巾等,预防感冒等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生。大寒时节生机潜伏,人体代谢相对缓慢。在这段时间里,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劳逸结合、养精蓄锐,适当滋补增强免疫力。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9日 小雨转阴,15℃~21℃,微风

20日 小雨转多云,13℃~19℃,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1日 多云,14℃~22℃,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2日 小雨转多云,15℃~21℃,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3日 多云,13℃~18℃,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4日 多云,13℃~19℃,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5日 多云转阴,12℃~17℃,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