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复合不成 男子顺手偷走前女友同事的手机泄愤

2018-01-19 08:53:5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嫌疑男子案发当晚就落网,目前已被刑拘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张绍澎)到前女友宿舍意欲复合,前女友却一直躲避不愿见他,南安男子张某一气之下,顺手偷走前女友同事钱某的苹果手机。钱某报警后,晋江警方9个小时就将张某捉拿归案。

黄某近来和27岁的张某闹分手,但是张某一直想要与黄某复合,挽回这段感情。

17日凌晨3时许,张某来到晋江磁灶镇大埔村黄某居住的小区。黄某不愿与他纠缠,一见面便躲进了一名男同事的宿舍里。

张某又气又恼,他走进黄某宿舍隔壁的房间,此时黄某的同事、19岁的四川女子钱某正在房内睡觉。张某一眼看见床头柜上放着一部红色外壳苹果7PLUS手机,就将它放进口袋,扬长而去。

当天早上10时许,钱某醒来发现手机不见,立马报警。晋江磁灶派出所迅速介入侦查,将嫌疑目标锁定张某。当晚7时许,民警前往南安市官桥镇张某家中展开抓捕,张某从二楼一窗户逃跑离去。

张某的父母得知儿子犯事后,带民警到张某的弟弟家,将其抓获,并追回被盗苹果手机。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住在合租套房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睡觉时务必锁好房间门,防止给外来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