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学思践悟十九大 渔村妇女向党看

2018-01-19 09:16:26 潘贤利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围头村妇女姐妹签署《文明围头 十句公约》倡议。

乡村大讲堂上,妇女姐妹聚精会神,进行别样的“充电”。

东南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颜财斌)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晋江市妇联号召全市基层妇联组织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妇女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加的活动,引导广大妇女更加坚定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

据晋江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晋江市金井镇围头村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在围头村党支部的指导与号召下,发动村老年人协会、妇女健身队、巾帼志愿者等,结合“村民主题日”活动,主动学思践悟十九大。

据悉,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金井镇围头村将每月15日确定为“村民主题日”,从“咱厝是景区”到“围头是我家”、“文明围头”到“十句公约”等一系列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讲文明,树新风 从我做起”活动,强化围头村文明效应,以此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推动“振兴围头,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