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全力奋战40天 晋江组织“五大攻坚战”

2018-01-19 12:08: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 通讯员林锦鑫)近日,晋江组织收听收看泉州市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暨“项目攻坚2018”动员部署视频会,并召开贯彻动员部署会,吹响决战项目攻坚的号角。

今年晋江市共安排项目733个,总投资396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72.3亿元。其中,在建重点项目500个,总投资285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1.2亿元;预备重点项目233个,总投资11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1.1亿元。从今年1月份开始至春节前,晋江将围绕固投完成、征迁清障、投资推进、前期突破、产业招商等目标,组织开展“五大攻坚战”,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奋战40天,确保今年1—2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0%。

晋江针对龙狮公路龙湖段等27个项目涉及的41项征迁问题,限时拔钉清障,在春节前集中解决一批“久征不下”、严重影响项目整体进度的历史遗留问题;针对福能晋南热电联产等18个2017年度完成投资低于50%的续列项目,逐一分析滞后原因,争取尽快抢回进度;针对晋华集成电路等20个今年计划投资3亿元以上的重大在建项目,敦促业主和施工单位加大投入;针对第二体育中心等33个前期项目,争取按时、提前开工建设或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突破;针对顺丰创新产业园等7个在谈重大产业项目,争取尽快签约或取得实质突破;针对宁夏日盛化工交易项目等2个已签约项目,力促尽快落地生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