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滨海公园:男子持弹弓破坏监控探头 已报警

2018-01-20 08:36: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许晓岚)近日,一男子用弹弓恶意打碎中心市区滨海公园内一个监控摄像头,这一幕被监控视频清晰地记录了下来。

记者从监控视频上看到,1月17日9点2分,一男子在滨海公园主园路上慢慢地走着,他一边走一边从口袋里掏东西。当走近监控摄像头时,其举起弹弓瞄准摄像头,随后摄像头镜头就花了。市公园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事发位置四周相对空旷,靠近海悦府,他们平时都有对监控进行维护与管理,当天发现摄像头的情况不对劲后,就立即请维修人员查看,并调取监控视频了解情况。发现有人恶意损坏后,他们向警方报案。据悉,被破坏的摄像头价值3000多元。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2017年5月15日,安徽阜阳市一男子一时兴起竟然将监控摄像头当做靶子,把摄像头的玻璃打碎了,结果因涉嫌损毁公私财物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