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麻龟”轰下司机开走出租车 等红绿灯时睡着了

2018-01-20 08:41:1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麻龟”轰下司机 自己开走出租车 等红绿灯时睡着了

“麻龟”酒醒后悔不已

在市区喝麻的曾某雄随手拦了辆出租车要回惠安家中,还硬要坐在副驾驶座上。这一路上他不好好休息,竟把出租车当成自己的车,硬要自己掌方向盘,见司机不肯,直接将他赶下车,自己开车扬长而去。没承想,开着开着,他睡着了……

“麻龟”一路手舞足蹈

还想拉手刹

前日晚上8时许,25岁的司机杨师傅,驾驶出租车在泉州市区载客,当晚8时40分许,他在市区美食街桥头接了三名刚喝完酒的客人,载到新华桥。

三人付车费下车后,杨师傅刚要离开,突然有人拍他的出租车,杨师傅停下来,刚下车的三人中的一名男子也就是曾某雄,他打开出租车副驾驶座的车门,直接坐了上去。

杨师傅见他喝醉了,就问他的两名同伴要送他去哪里,同伴说把他送到惠南工业区。

一路上,曾某雄醉得一塌糊涂,坐在副驾驶座上手舞足蹈,还很小声地自言自语。当车子开到后渚大桥前的红绿灯处时,曾某雄突然伸手拉出租车的手刹,杨师傅心头一惊,赶紧将他的手拿开,并让他坐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