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麻龟”轰下司机开走出租车 等红绿灯时睡着了

2018-01-20 08:41:1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出租车被强行开走

司机目瞪口呆

杨师傅开过了后渚大桥正要右转,曾某雄突然伸手过来抢杨师傅的方向盘。杨师傅赶紧降低车速,并叫他把手拿开,跟他说马上就到了,让他听话好好坐着,此时车也开得很慢。

随后杨师傅沿着通港路一直开到百崎回族乡后海村红绿灯处等红灯。未料,曾某雄先打开副驾驶座车门下车,并要把杨师傅拉到副驾驶座上,嘴里一直念着叫杨师傅下车,还动手打了杨师傅几下。

杨师傅先将车熄火,但没有将车钥匙拔出来,然后打开车门下车。曾某雄追着杨师傅要打他,杨师傅就围着车子转,转了几圈后,曾某雄竟自己坐到驾驶座上,启动车将车开走,往仑前红绿灯方向一直开去。

杨师傅顿时傻眼,赶紧打电话报警。

开车开到睡着

红绿灯路口被抓

随后,百崎派出所民警赶到,驱车带杨师傅去找他的出租车,最后在杏秀路的台商投资区管委会门前路段的红绿灯处找到出租车。而走近一看,抢走车的曾某雄竟在驾驶座上呼呼大睡。原来他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睡着了。

事后警方调查,曾某雄今年44岁,是惠安县螺阳镇人,经酒精测试,结果287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直到昨日中午,曾某雄才醒酒完被带回所里,清醒的他对自己的醉酒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市民外出喝酒时要控制好“度”,不要劝酒,对醉酒者要尽到护送照顾义务,防止发生醉驾或者危害公共交通安全事件。

(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王婉仪 文/图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