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小偷熟门熟路偷狗 “幸运”狗两次落难都逃脱

2018-01-20 08:44:3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代:

两次偷狗 只为口舌之欲

罗山派出所接警后,民警调查,顺着男子牵走狗的方向寻找。接警后2小时,就在距离苏先生家不到100米远的一户人家门口,找到被盗的狗。而盗狗嫌疑人卢某正在租房里呼呼大睡,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卢某今年44岁,贵州人,有犯罪前科,曾犯强奸罪获刑4年半,2013年又因吸毒被罗山派出所行政拘留。经审讯,卢某如实交代了盗窃苏先生家看门狗的违法事实,还交代几天前就偷过这条土狗。

原来,卢某在工地做散工,租住在苏先生家附近,熟悉周边环境。近来,天气寒冷,卢某就想偷狗宰了吃热补,一次路过苏先生家,就盯上了这条土狗。1月6日,他深夜偷了这条狗,牵回家中绑着,想着睡醒后再享用。也许狗狗感觉到危险逼近,狗绳也没拴紧,狗狗幸运挣脱,一溜烟跑回家中,躲过一劫。卢某醒来纳闷狗没了,不久发现是跑回家了。后来,他感觉第一次偷狗不费力气,因此并不死心,伺机再偷一次,但很快被民警抓获。目前,因涉嫌盗窃,卢某被依法拘留五日。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庄凌龙 王伟伟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