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宜春商会成立 推进泉州宜春两地交流

2018-01-20 17:19:16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月19日,泉州宜春商会正式成立,泉州市财平鞋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当选商会首任会长。来自泉州各县、市、区的江西宜春籍的企业家和嘉宾们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泉州宜春商会成立庆典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泉州宜春商会的成立,是宜春儿女在泉州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它标志着在泉州的宜春同乡已经结束了单打独斗的历史,宣告了优势互补、团结协作、联合作战时代的到来,将有效加强并拓展宜春市与泉州市之间的经贸、商务联系,和两地人才、社会资本交流。“泉州创业氛围非常好,自1991年到泉州,今年已是第27个年头,泉州宜春商会的成立,是宜春儿女在泉州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余财平介绍,目前宜春人在泉州数万人,此次约有160个成员加入商会,搭建泉州宜春商会这个平台,不仅服务于商会企业、服务于会员,更主要是推进泉州宜春两地交流,促进人才交流,成功人士反哺家乡、招商引资,为家乡发展服务。

在福建改革开放初期,江西宜春就有许多人士离开家乡,加入了闽南沿海地区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他们见证了泉州市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许多宜春籍企业家在泉州这片沃土上创业和发展,并取得了非凡的业绩,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泉州宜春商会涉及宜春籍在泉乡贤企业200多家,辐射鞋服、工程、运输、建材、装修、酒店、教育、投资、商贸、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

成立大会上,泉州宜春商会与泉州农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获得了5亿元的授信额度,以支持泉州宜春商会会员企业的升级转型与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