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大型公益晚会在泉州音乐厅上演
2018-01-22 09:01:52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1日晚,由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丰泽区志愿者协会及泉州青少年宫主办的公益年度晚会在泉州音乐厅举行。

戏曲表演

东南网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这是一群平凡的人。他们是来自泉州乃至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家、文艺家、媒体朋友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了一个公益志愿者团队。两年多来,他们举办了100多场爱心活动,新年即将来临,这一群平凡的人,贡献了一台平凡的新年公益晚会——简单而又快乐的祝福。21日晚,由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丰泽区志愿者协会及泉州青少年宫主办的公益年度晚会在泉州音乐厅举行。

在晚会上,福建省泉州艺术学校(荣获全国啦啦操比赛亚军)带来了开场舞《炫》、陈明丽带来了女声独唱《越走路越宽》、福建省梨园戏实验剧团则带来了戏曲表演《梨园撷英》、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的付帅演唱《创想之城》……精彩的演出吸引了数百市民观看。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