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区“暖冬行动”走进河市 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2018-01-22 12:26:24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为受助群众发放爱心物资

东南网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1月20日上午,由泉州市洛江区委文明办、洛江区团区委、洛江区政协办公室主办,泉州微公益协会刺桐花志愿服务队承办的“暖冬行动”公益活动走进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日前,福建省民政厅发布“冬日暖阳 送爱到家”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御寒救助物资发放活动,下拨救助金用于解决困难群众面临的生活困难。本次“暖冬行动”旨在响应省民政厅的号召,将社会公益组织与党政机关联动起来,共同搭建爱心资助、慰问平台,帮扶困难群众。

“入冬以来,洛江区委、区政府时刻挂念精准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多次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泉州市洛江区政协副主席王蔚说,希望通过此次“暖冬行动”,能够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社会更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社会公益慈善行动中。

泉州微公益协会刺桐花志愿服务队队长杜特锋介绍,本次“暖冬行动”凝聚了社会各界一大批爱心人士,志愿者们为当地50户贫困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派发米、油、棉被以及慰问金等爱心物资。

“关注弱势群体、关心困难群众,这是全社会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表现。”在杜特锋看来,每一场公益慈善活动都是一次快乐之旅,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播善减贫,扶危济困,成就他人。

据了解,泉州微公益协会刺桐花志愿服务队由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民政局指导,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公益团队。协会坚持从小“善”做起,让公益融入生活,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让每一个参与到公益事业中的人都能感受到公益带来的快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