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今起抢正月初六火车票 泉州放票时间为每天18时

2018-01-23 07:3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起可抢正月初六火车票

东南网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建辉)海都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从今天起,旅客可购买2月21日(正月初六)的火车票,泉州地区出发的火车票放票时间为每天18时。

由于今年春节时间较晚,节后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等返程客流将重叠,预计2月20日(正月初五)至2月27日(正月十二)将是春节后第一个客流高峰期,3月3日(正月十六)至3月6日(正月十九)将进入第二个客流高峰期。

截至1月21日,中铁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共计发售2018年春运火车票311万张。从目前售票情况看,节前由南昌、福州、厦门去往长沙、重庆、贵阳、成都等方向的车票预售较为火热,节后由南昌、福州、厦门等地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方向的车票预售较为火热。

铁路部门提醒,目前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铁路部门对春运期间部分回空列车车票实行折扣优惠,如2月1日至2月13日南昌至上海南Z4382次,2月19日至3月9日上海南至南昌Z4381次,卧铺8折;2月21日至3月2日、3月4日至3月7日东莞东至九江3614次,2月20日至3月2日、3月4日至3月8日深圳西至南昌3274次,各席别8折。旅客朋友可通过“铁路12306”、“南铁2018春运购票我查查”微信小程序在线查询列车停靠站、火车票预售期等信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