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水头:昏迷小孩送医遇堵 警车开出爱心通道

2018-01-23 07:45:52 杨江参 吕巧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吕巧兰 文图)21日傍晚6时许,南安水头派出所民警出警返回时,途经水头桥美路段发现堵车严重,此时在警车前方一辆白色轿车上走下一名中年男子,由于车上有一名昏迷的小孩要送医,男子焦急地向民警求助,希望民警能够帮忙开道。

见状,民警下车前往对方车上查看,发现车上一名妇女怀抱着一个闭着眼睛的幼童,当时嘴唇已经发紫。中年男子左先生是昏迷小孩父母的老乡,都是贵州人。抱着小孩的向女士说,儿子今年一岁多,当天下午或因突发感冒出现昏迷,而孩子父亲在外出工,一时无法赶回,她只好求助老乡左先生帮忙。不想,他们在前往医院的途中却遇到了堵车,已经堵了十几分钟,焦急之中正好看到警车,便向民警求助。

民警见情况紧急,立即拉响了警车上的警铃,要求前方车辆让路。爱心在警铃的声响中延伸开来,沿途车辆慢慢向两侧让出一条爱心通道,原本可能要堵上一小时的送医之路,只花了14分钟就顺利到达。目前,经过医生救治,小孩已逐渐恢复意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