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环城高速:小车撞上高速栅栏 夫妻阴阳相隔

2018-01-23 10:28:4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车撞高速栅栏 夫妻阴阳相隔

妻子哭求医生:再救救他,他只是打瞌睡了

轿车一头撞进路中护栏(画面来源:福建新闻频道)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21日凌晨,泉州环城高速(南惠高速)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上田村路段,一部尼桑轿车一头撞在路中间的隔离栅栏上,开车的男子当场死亡,在现场,男子的妻子哭着求医生再救救丈夫,一直说她的丈夫只是打瞌睡了。

21日凌晨5点多,在泉州环城高速(南惠高速)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上田村路段(惠安往泉州市区方向车道)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部尼桑轿车一头撞在路中间的隔离栅栏上,车身严重损毁,车子的顶棚被掀开,开车的男子斜躺在驾驶座上,身上多处受伤。

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后,立即组织对男子进行抢救,可惜经心电图检查,男子已没有生命迹象。男子的妻子无法接受这个现实,在现场哭着求医生再救救她的丈夫,她说丈夫只是打瞌睡了。

事故现场的车道上散落着汽车撞击后的碎片。事故中,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男子的妻子)只是额头上撞肿了一个包,但她觉得自己没什么要紧,只想跟丈夫多待一会儿,不愿随医生到医院治疗,医生只好在现场给她处理了一下伤口。

据该女子说,她的丈夫(死者)今年44岁,他们夫妻俩老家在惠安,当天凌晨从惠安开车要去厦门,她坐在副驾驶座上睡觉,车子撞了后她醒过来,看到车顶全掀开了她却没怎么受伤,便解开安全带爬起来,摇她的丈夫,她的丈夫却怎么也醒不过来,于是赶紧报警。

【网友评论】

昨日,早报官方微信推送了该起惨烈车祸的报道,2万多网友点击阅读,不少读者发表评论:安全第一,谨慎驾驶,平安是福。

网友“珍惜岁月”:快过年了,有车一族的朋友们,莫赶路,提前半小时出门,路上注意安全,别疲劳驾驶!平安回家!

网友“啊山”:真让人心痛。没什么事比生命安全重要,出行一定要早规划,开车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仔细观察和提前预防。

网友“天天向上”:我跟老公出去的时候,坐副驾驶座上从来不会睡着,哪怕从福建自驾到广东,更别说从老家到厦门,我怕他开车无聊会疲倦,总时不时说说话,不说话也会时不时转头看看他,他能感受到,哪怕再疲倦,精神也绝对能集中在开车上,不至于走神。

网友“凡人”:万般不忍,愿死者安息,生者坚强!希望广大车友注意驾驶安全,四个轮子上承载的是一个个幸福的家庭,千万不要让它倾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