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两岸大学生记者共聚一堂 探寻泉州“美”
2018-01-23 18:41:27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第四届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记者挑战赛以“探寻文化遗产·品味刺桐古城”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创新两岸青少年交流模式、增强互动实效,搭建一个两岸未来媒体人的交流平台。

台湾青年在启动仪式上参与木偶表演。

东南网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泉州总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喜欢这里。”1月23日下午,第四届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记者挑战赛在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启动,首次到泉州的台湾科技大学企管系大四学生刘育瑄对记者行业十分感兴趣,她希望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泉州的“美”。

第四届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记者挑战赛以“探寻文化遗产·品味刺桐古城”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创新两岸青少年交流模式、增强互动实效,搭建一个两岸未来媒体人的交流平台。在接下来6天的时间里,来自台湾世新大学等20余所台湾高校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等10余所大陆高校的约90名青年媒体人,将在泉州携手进行史迹考察、文化体验、新闻竞赛和协作交流。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