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被超车后这个男子不爽了 一路狂追别停还打伤人

2018-01-24 08:00:26 尤燕姿 林隆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林隆华)车技不好被人超车,施某觉得对方在别车,反而一路追去,把对方别停后,再来一顿打。昨天,泉州丰泽派出所通报一起故意伤害案,抓获在逃犯施某。

案发于2017年1月5日凌晨,施某开着车在泉州市区泉秀街上,突然被张某驾驶的小车超车。

施某被超车后,就追着张某的车,在泉秀街与南淮路交叉路口时,看到张某的车拐了进去,施某也跟着拐进南淮路,继续追了200来米,终于把张某的车给别停。

施某一下车,就开始质问张某,“为什么之前超车还别我的车”,然后开始辱骂。

张某被骂后,回应了比较难听的话。施某一气之下对张某一阵暴打,反手的张某最终被打倒在地。

打完人的施某,开着走逃离了现场。经过的路人发现后报了警,丰泽派出所民警将张某送医院抢救。

张某的肋骨、腰椎骨折,最后伤情鉴定结果为轻伤二级。

张某说,自己当时只是超车比较快,并不是故意要别施某的车。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排查到了施某驾驶的车辆,及其本人的身份信息,并通过电话通知他来派出所配合调查。但施某并没有到派出所调查,而是在泉州东躲西藏,与人合伙做一些生意。

1月21日晚,丰泽派出所民警在市区宝洲街一小区租房内,抓获了施某。

据了解,施某是泉州本地人,1992年出生。目前,施某因故意伤害被刑拘。

微点评:这路怒族不仅动口还动手,可别让你自以为然的理由成为挑战法律的借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