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动车站交通接驳优化调研 方案一获多数认同

2018-01-24 08:21: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交通委组织交警、执法、街道、火车站、出租车协会等,就市政协委员的建议进行现场调研——

优化泉州火车站交通接驳秩序

在车站二层进站口,乘客上下车秩序较混乱。

为推动泉州城市窗口形象的不断改善,本社媒体曾持续关注泉州火车站站外交通乱象并多次进行曝光。在今年市两会上,多位市政协委员联名建议“优化泉州动车站乘客交通接驳”。昨日上午,市交通委组织相关职能单位到现场调研,针对交通综合枢纽建成前的一年过渡期,提出相应的优化站外乘客交通接驳的试行方案。

现状 进出站口成两堵点

“一出车站就感觉交通乱乱的。”昨日,刚下动车,乘客陈女士就感觉有点迷糊,她已经2年时间没来过泉州,之前她出站时就能直接看到的士,可现在出站口的候客通道又有了新变化。

昨日第一次来泉州火车站的王先生觉得更尴尬,前来接他的朋友说车子停在停车场,让他出站后走到停车场。可当他出站后就傻眼了,站口正前方是公交车停车场,左手边是出租车候客区,左前方是停车场,可就是没看到停车场入口。

相关人员通过走访观察,发现泉州火车站进站口、出站口有2个明显的交通堵点:一处是一楼出站口,刚下公交、中巴和刚下动车出站的乘客形成一个堵点;另一处是二楼进站平台,出租车与私家车接送客秩序混乱形成一个堵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