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给老婆的保证书白写了 男子酒后闹事辱警被拘

2018-01-24 15:08: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给老婆的保证书 他白写了

男子酒后闹事辱警被拘

新闻主角:醉酒男子庄某、的士司机杜某、民警吴警官、辅警小苏

剧情简介:凌晨时分,烂醉如泥的庄某拦了的士要回家,可是根本无法说清楚具体住址,司机杜某将他送到他描述的地址,庄某拒绝付车费引来警察。现场,庄某拒不配合,还对民警大声辱骂及推搡。庄某最后被控制住并被送往医院醒酒。民警在他的包里找到几个月前他写给老婆的一份“保证书”,里面说:“老婆大人:那天是我做错,不该对你发脾气,我也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都是酒惹的。”

■出品人:早报记者 林志安通讯员 连双双 林晓津

酒后拦的士回家 说不清住址不付车费

22日凌晨2时许,惠安籍男子庄某在泉州市区一酒店喝完酒后打的要回家。在路上,因庄某无法正确描述其具体住址,司机杜某只好将他送至他描述的丰泽区城东街道通源街附近。

到达目的地后,庄某称司机停的地方不是他家,便要离开。杜某向庄某索要车费时,庄某却说“你又没有把我送到家”,拒绝付车费。无奈之下,杜某报警。

辱骂推搡警察 抢夺执法记录仪

丰泽乌屿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指派民警吴警官、辅警小苏到现场处置。

民警达到现场后,发现庄某边走边大喊着“回家睡觉”,司机杜某在不远处跟着。在民警核实情况时,庄某不仅拒不配合,还对民警大声辱骂及推搡,抢夺执法记录仪,并用手掐辅警小苏的脖子,民警吴某立即上前实施制止并将其控制住。

鉴于庄某已处于深度醉酒状态,且情绪较为激动,民警便联系了医院醒酒中心工作人员前来配合开展工作。在将庄某送至醒酒中心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也是费了好大的力气。

酒醒后痛哭流涕 曾因喝酒给老婆写“保证书”

在医院醒酒后,看到执法记录仪里自己醉酒后的样子,庄某后悔不已,痛哭流涕。

令民警啼笑皆非的是,民警在庄某的包里发现了一本笔记本,里面有一份他写给老婆的“保证书”,里面写着:“老婆大人:那天是我做错,不该对你发脾气,我也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都是酒惹的。”落款时间是2017年7月18日。经民警询问,庄某表示其本人是个司机,平时比较少喝酒,酒量也一般,之前因为喝醉酒和老婆吵架,酒醒后便向老婆保证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目前,庄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丰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6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