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5岁男孩险被撞她一把拉住:她是名“白衣天使”

2018-01-25 07:55:19 陈江涛 李殷白 陈小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眼看小孩可能被货车撞上,她大喊一声冲上去护住了小孩,视频被民警发到网上后,感动了众多网友,大家都想知道她是谁——

“黑衣女神”找到了!是名“白衣天使”

(视频截图)

东南网1月25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陈江涛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文/图)5岁男童骑童车穿行车流中,在灯控路口与一辆土方车相遇了。

一个是不知危险的无知小孩,一个是有视野盲区的货车司机,就在他们即将碰撞的时候,一名黑衣女子出现了,及时化解了这一危机。

事后,溪美派出所民警调出事发监控,将之发到网上,本报微信昨日发出后,黑衣女子的义举感动了很多人,南安朋友圈也掀起了寻找“黑衣女神”的热潮。

昨日14时许,“黑衣女神”施婉红找到了,她的真实身份是“白衣天使”。

相关报道:南安:5岁男孩骑着儿童车险些被撞 她一把拉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