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2018-01-25 08:05: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下大力气抓好就业创业工作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23日,市长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部署,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把就业问题摆在突出位置,以创新带动就业创业,以就业创业带动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经济增长、产业结构调整与扩大就业协同联动,创造更多就业岗位,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要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通过优化创业环境、发展创业载体、加大政策支持、拓展融资渠道等,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要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强化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等保障措施,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困难群体、特定群体就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为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