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5岁女孩随父流浪 爱心人士想帮忙却遇困难

2018-01-26 07:5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这两天又要降温了,可在德化县城龙湖车站附近,却有一个5岁的小女孩,衣衫单薄,食不果腹,跟随父亲在那儿搭帐篷住了多日。

前日,有爱心人士发现小女孩饿得直哭,便买了一些食物送给她,并向当地爱心组织德化县憨鼠爱心小分队求助。憨鼠的志愿者们到了现场,发现想要帮助他们,还存在一定困难。昨日,海都记者也赶到了现场……

父女俩流浪1年多

爱心人士呼吁社会关注

“龙湖车站旁有个可怜的小女孩,5岁,和父亲搭帐篷居住,环境条件特别差。听说是父母的婚姻出了问题,唉,可怜小女孩,大家想想如何来帮帮她!”

这几日,不少泉州网友为憨鼠志愿者们发的这条朋友圈所牵动。朋友圈附了多张照片,照片中,一个长相甜美的小女孩,蓬头垢面,穿着短袖上衣,和父亲居住在帐篷里。

随即,海都记者和憨鼠爱心小分队的负责人孙三取得联系。孙三介绍,前日,他们接到求助后便赶去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女孩的父亲不愿意接受他们的帮助。孙三只好给他们留下一点爱心款,回来再作打算。

通过打听,孙三得知这位父亲是德化县三班镇的郑先生,已经带着女儿在外流浪一年多。但是,具体要怎么才能让郑先生接受帮助,给孩子一个稳定的住所,孙三一时想不到好的办法,只好发朋友圈求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