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受多股冷空气相继影响 泉州今起十天气温偏低

2018-01-28 08:25:09 林书修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起十天气温偏低

2月2日前湿冷为主 之后转为晴冷

本报讯 (记者林书修)受多股冷空气相继影响,今起十天,泉州气温持续偏低,请市民及时增添衣物,避免受凉。

气象部门分析,今起至2月1日,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将出现阴雨时段,2月2日起转为晴冷天气。

这次低温霜冻天气持续时间长、范围广,冷空气强度可能比1月中旬初的过程强。最低气温出现在2月4日~5日夜晨,其中德化中北部-5~-2℃,德化南部、永春、安溪西部、南安西北部、洛江北部-2~1℃,其余地区2~6℃,我市大部有霜或霜冻,山区部分有结冰。

气象部门提醒,德化西北部高海拔山区可能有小雪(雨夹雪或冻雨),并可能出现道路结冰,请相关部门及时关注雨雪天气和道路结冰对交通的影响;冷空气影响时段,沿海风力持续较大,请注意防范海上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渔业等行业的影响。

泉州 天气预报

28日 小雨,9~15℃,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9日 多云转小雨,8~11℃,东北风转偏北风3-4级

30日 小雨,8~12℃,东北风3-4级转微风

31日 小雨,8~12℃,偏北风<3级

01日 阴转多云,8~10℃,东北风转偏北风3-4级

02日 阴转多云,8~13℃,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03日 多云,4~11℃,东北风4-5级转3-4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