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赤水镇举行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

2018-01-28 11:51:41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赤水镇文化下乡送春联现场,村民们拿到了书法家们现场题写的春联后满脸欢喜,爱不释手。

文化下乡送春联现场

东南网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1月27日,东南网泉州站联合德化县赤水镇党委、德化县赤水镇人民政府、泉州青年报社等单位深入德化县赤水镇开展“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为当地百姓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受到了当地群众欢迎。

清新赤水,天街墨韵。当天上午10点,德化赤水镇的老街上人头攒动,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和当地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接连而出,吸引了许多当地村民驻足观赏并将书法家们的新春祝福带回家。在送春联现场记者注意到,泉州知名诗歌散文家蔡芳本、书法家蔡宗伟两位泉州文化名人刚一出现就被当地群众围聚在中间,村民们或拿红纸请现场名家题写堂名,或现场请名家为其门堂撰写一幅联对,场面其乐融融,一幅幅新春心意让村民们爱不释手,现场弥漫着浓烈的迎新春欢乐气氛。

德化县赤水镇位于德化县城西北部,镇区的赤水古街海拔970米。早在400多年前就是尤溪、大田、永春商贾来往的主要通道和商业要地。赤水镇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著名的戴云山和九仙山,是闽南的旅游胜地。戴云山是福建省第二大山脉,素有“闽中屋脊”之称。九仙山上众山争耸,奇峰矗立,怪石嶙峋,洞穴深邃,峭壁峥嵘,终年云缠雾绕,山有石雕石刻,摩崖石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