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春运“打黑” 再取缔3家“黑票点”

2018-01-30 14:29:05 潘贤利 张鹰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黑票点”以为不会再来检查,明目张胆的开门做生意,被执法人员查个正着

东南网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张鹰欣)“前天巡查该地时,已经取缔了隔壁的一家‘黑票点’,为什么还有人敢在原地继续开门做生意呢?”1月29日,晋江市打击票点票贩工作队执法人员就在刺桐大桥收费站附近又取缔一“黑票点”。

平时黑票点就屡见不鲜,春运之际更是尤为猖獗。就在春运启动之时,晋江交通执法大队已经联合交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打击票点票贩工作队”,并在首日取缔“黑票点”三处。但仍有存侥幸心理的人继续打开门来做生意,啃这一块硬骨头。

29日上午,晋江春运“打黑”小组继续展开行动,对晋江市内多个路段、区域进行巡查。就在刺桐大桥收费站附近,执法人员又再发现一处隐藏“黑票点”,可是负责人早已逃之夭夭。这处黑票点与之前取缔的那可叫一个“与众不同”:该票点大门敞开,打着饭店的招牌经营,甚至乘客的行李都杂乱无章的摆放到路中央,影响过路车辆的通行。执法人员随即对乘客进行询问,令人不解的是,前天巡查该地时,已经取缔了隔壁的一家“黑票点”,为什么还有人敢在原地继续开门做生意呢?从乘客口中得知,他们与“黑票点”负责人闲聊时,负责人说:正因为执法人员已经对该地区进行巡查,以为不会再来第二次,这才敢明目张胆的开门做生意。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对该“黑票点”进行取缔,没收所有票据、广告牌。

执法人员告诉在场的群众:买票一定要到正规途径的售票通道购买,这些“黑票点”价格虽然便宜,但却得不到任何保障,在中途还会出现甩客等现象发生,不仅损失钱财,自身安全更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处理完这家“黑票点”后,春运“打黑”小组便继续前往下一个票点进行取缔,当天共取缔“黑票点”3家。春运期间,执法力度只会只增不减,势必严厉打击“黑票点”、“黑车”等非法违规行为,净化客运市场,刷新城市名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